我和小寶  

趕稿太忙了,很久沒有來blog更新。小寶今日10M23D,目前還在哺乳,而且每天乳頭痛。我會繼續撐下去餵奶的。欠了一堆哺乳文,之後再補。

今天我生日,剛在FB上寫了一些文章,在這邊留存記錄:

 

謝謝大家給予的生日祝福!!!
每週三是固定截稿日,今天照例宅在家趕稿。剛剛把稿子send出去、上臉書,才終於有「啊!我今天生日!」的感受。
猶記去年生日,我也是在趕稿中度過,後來順利出了旅遊書(還賣了四刷),又代筆寫了好幾本養生、瘦身、管理的書,再做保養品牌的撰文工作…,原本擔憂「回家帶小孩」是不是正確的決定,這一年來證明:小孩真的會帶財!!! 而我也樂在其中,既享受天倫,又讓文筆更紮實。

今年生日,因為仍在公公服喪期間,這陣子每天寫稿、顧小孩之餘,空餘時再協助老公摺紙蓮花,自然沒有太大的慶祝心情。
倒是看著嬰孩快速成長、老者逐日凋零,對於「生命」和「學習」,有了很大的體會。
邁向人生第38個年頭,我會更盡力期勉自己「活在當下」、「盡其在我」,對自己的生命負責,也珍惜生命中的親人、朋友、過客。
Po上今日我最美照,與大家共勉之,呵~~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林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