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、好久、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,從生小孩之後,這四年多來好忙。

最多的時間是忙碌於帶小孩(沒有長輩可以幫忙帶,實在沒勇氣回媒體工作,所以就當全職媽,再接案子兼職吧!),

其次是當代筆的寫手,很忙很忙。

不寫自己BLOG的這段時間,我代筆,幫名人、藝人寫書,代筆寫了超過20本。

代筆範圍相當廣,有很難的政治人物、部長、校長、醫生、食安、科技、健康養生、運動、食譜、時尚穿搭、懷孕、副食品、教養…。

還接旅遊文案,每天持續對焦於泰國的最新資訊。

但是,這些都是代筆,也就是說看不到我的名字露出。算是幕後寫手。

以我自己的名字「林貝絲」出版的,就是3本曼谷旅遊書了:《小錢玩大曼谷》、《跟著民宿主人爽遊大曼谷》(合著)、《小錢玩大曼谷2017版》。

因為擔心寫作素材內容重覆,這樣很不專業,所以暫停關閉了部落格好一陣子(是好幾年吧,喂~~~)

然而,我依舊每年去泰國至少1~2次,每次待至少10多天才過癮。

今年,我乾脆挑戰帶4歲的小寶,母女兩人在泰國住了一個月。剛回來,有很多心情,是關於旅行的意義和自我探索,很想寫一些文字記錄、也和大家分享。

深深覺得:當了母親之後,帶著稚子旅居生活,和單身的玩法是不一樣的。

也覺得:泰國和大家想的不一樣!不是只有吃吃喝喝、血拼、騎大象、看人妖、看鐵道市場…,我和小孩每年去,每次都從泰國學到很多更深層的人生態度。(天蠍座如我很愛講道理,喂~)

我會開始斷斷續續的更新BLOG新文章,不過,「我是林貝絲」這兒看不到專業、最新的泰國旅遊新景點、介紹文。(因為目前當寫手,所以會在寫在別的媒體和網路平台。但請別問我是哪個媒體,不可能告訴你。) 

我想要寫:每次去泰國旅行的學習、親子旅行的意義(喂~~太嚴肅了)

這兒不會密集發文,因為要代筆的稿件、書籍一直沒停過,沒那麼多時間寫文(而且我女兒還沒上學,每天都是邊寫稿邊育兒),哭哭…。

不過,仍然歡迎大家交流泰國、親子,我會盡自己所知的儘量回答唷~~~(雙手合十)

林貝絲信箱:bess1113@hotmail.com (我沒有粉絲團^^)

先放一張上周在曼谷、小寶4Y2M的游裝照片,希望台灣寒流趕快走,好想看到太陽啊!!!
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林貝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